上輩子不知和小姪女Dora是什麼關係,小丫頭黏我黏的比自己的媽還緊。


蜜月10天回來,Dora看到我還會主動索抱,我媽每天幫她把屎把尿,只是去大陸玩個4、5天,Dora怎樣就是不給抱,連阿嬤兩字也不肯叫,我媽氣的大罵:「以後阿嬤不疼妳了。」而我整個是爽翻天,得意的不得了。


有一次和老公回娘家吃飯,大嫂的朋友也在,看到我在伺候大小姐吃飯,上廁所也要指定我帶她去,別人帶還不肯,朋友跟大嫂說:「你小姑好像才是她媽。」大嫂問:「妹妹,姑姑當妳媽媽好不好?」這不孝女竟然點點頭說好,大嫂叫她把包袱款一款跟姑姑回家。


聽小妹說,只要Dora聽到〝媽媽回來了〞這五個關鍵字,她就會馬上以手刀跑到房間〝碰〞的一聲關上門,到阿公身邊躲起來;我和我妹都很不解為什麼她那麼怕自己的媽。


現在打電話回家和媽媽談論的也是Dora,我問媽我和Dora上輩子到底是有什麼孽緣,為什麼她會和我那麼親密,我媽說:「你上輩子欠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