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驚傳小室哲哉涉詐騙遭起訴,並以日幣3千萬交保。

看到這個新聞不禁讓我回想到高中時期,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所帶領的子弟兵,個個紅透半邊天,唱片銷售數字都是百萬起跳,風光極了,想當然也擁有廣大的粉絲,而我的同學就是其中一位瘋狂的歌迷。

她常常以小室太太自居,課桌、書包、課本、筆記本,任何可以寫上字的,都可看到T.K(Tetsuya Komuro)這兩個英文字母。

什麼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TRF、globe,只要是和小室哲哉扯上邊的,她都會支持。一旦其中誰又出新EP或專輯,小室太太就會告訴大家那些歌有多好聽,推薦大家去買,幫忙刺激銷售量。

不瞞大家,想當年我也貢獻不少呢!

不過當年的小室太太看到現在的小室哲哉風光不再,還涉嫌詐欺被捕,不知心中做何感想。

  

相關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23/17/19y3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