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23.JPG 

不是很喜歡在假日出門。

原因就是討厭人擠人,根本沒辦法玩得盡興。但是今年初三、初四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像話,連老是宅在家的我,也忍不住想到戶外走走,和老公討論一下,決定去三峽老街逛逛。

騎著灰哥往三峽奔去。

跟著路標走,竟把我們帶入鶯歌陶瓷老街的人群中,費了一番功夫才脫離,不過從這裏開始,卻也排起長長的車龍,每個路口雖都有員警指揮,但還是塞得不像話。

好在老公有先見之明,讓灰哥如行雲流水般,帶領我們穿梭於車陣中,所以很順利就到達了目的地。

還沒停好車咧!就看到萬頭鑽動的景象,和老公無奈對看一眼,過年嘛!人都來了,就跟著湊熱鬧吧!

老實說,整條街上滿滿的暴走鄉民,老街風貌也沒辦法細細品味,只能走馬看花,連買個吃的都得排個老半天,不過還是買到了好吃不黏牙、不過甜的麥芽花生糖,濃郁的花生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涮嘴,要不是我嘴破,一盒可能早被我一人幹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