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先抱怨一下,不是我愛說我那口子,每次為了省那一點油,下雨天寧願騎機車,也捨不得開車,近距離就算了,連遠距離也這樣,這次車子十幾天連發動也沒有,等要開的時候,才發現電瓶沒電了,花了2千多換新電瓶。

好啦!有電啦!開出門又發現副駕的門沒辦法鎖,遙控,不行、手動,不行、插鑰匙鎖,也不行。挖哩咧!去原廠修又一個2千多,真的活該啦!為了省小錢,結果付出更多金錢及時間。他自己也知道車子2、3天沒開就要去發動一下,這次是忘了自己有台車是不是,鎖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壞的,還好這段時間車子沒被偷(不過也不是什麼好車啦!),也算是大幸。

靠夭完畢。

昨天終於去剪掉一頭亂髮,設計師還很好心幫我的毛毛頭夾直,沒有多收費喔!每次剪完頭髮走出來,腳步都變得好輕盈。原本是想剪清湯掛麵學生頭的,老公說剪那樣,只會更突顯我的大餅臉…,好小子,有你的。

師傅,修修髮尾便行,我還要留點毛遮胖臉。

我先剪完在等老公,設計師說:

「你們都有自然捲,以後小孩也會自然捲。」咻!我的背後怎麼有一刀。

「那會很捲嗎?」老公問。

「很捲喔!」咻!又一刀。

孩子,媽媽對不起你。

離開髮廊,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油庫口麵線,當然要吃啊!看過很多節目都介紹過,一直沒機會去吃。本以為星期天會很多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人潮沒想像的多,香腸也根本就不必排隊就可買到。我是吃綜合麵線,真的是不錯吃,蚵仔也很大顆,但是香腸……,還好耶!好乾,我覺得骰西八豆仔的那種攤子還比較好吃咧!個人的看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