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就有一通這個電話號碼的未接來電,不過本人通常都不會回沒看過的電話號碼,如果真的是有重要的事,我相信對方會再打來,不然我一律把它歸類為打錯的。

今天晚上正在韓劇時間,0277238585又打來了,接起來是一位有口音的女子,說她是之前我跟她買東西的網路賣家,問我前陣子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收到了沒,還把我的資料背的一清二楚。

「請問貨品是您親自簽收,還是管理處代收呢?」

「管理員收的。」

「哦!那就難怪了,可能是管理員簽錯了,把您勾到分期付款……。」

「那又如何?」

中間劈哩啪啦講一堆什麼取消或要保留下次再消費的。

「買個東西哪有那麼麻煩的事!」

「小姐,妳也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收到東西簽收就拿走了,那還會勾什麼分期啊!」

「哦!小姐,可能是送貨員的疏忽,那您要保留還是取消呢?」ㄚ剛才不是說管理員嗎?

「你娘啦!」啪!把電話掛了。

 

我當時一定是瘋了,還跟她講了一堆廢話。我掛了電話,她還一直打來,可能是不甘心被掛電話,想再打來罵我幾句髒話來抵帳吧!剛剛想說用這支電話號碼搜尋看看,沒想到己經有一堆受害人接過這支詐騙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