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通電話,可以讓一個人既開心又感動。

當初如果不是您,我可能會受不了孤單的12個小時,菜鳥上班的第二天被派到二期支援,我說我不知道怎麼到那裏,您二話不說挽著我的手,一路帶我認識環境、暢談工作甘苦,您沒有長輩的派頭,反而像親生母親一樣溫暖。

我不是一個嘴甜的人,您對我的好,我一一放在心裏,雖很少當面對您說出感性的話,但不代表我冷漠。和您共事的那幾年,我很開心 ,雖然離開那裏己經過了三年,過去快樂的日子我絲毫沒忘記,雖然沒有常常見面,但偶而傳來的一封mail、一通電話,讓彼此知道〝我沒忘記你〞。

今天播了通電話給您,您說:「只有你還記得打電話給我,我好感動。」

感動的是我,時間雖久了,情誼一樣滿點…。

親愛的姐姐,祝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