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出門辦點事,他發揮客家一哥的精神,問我要不要到誠品吹免費冷氣,我說好啊!畢竟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謎之音:你什麼時候讀過書?你應該也只是想圖個免錢的吧!)繞了一圈,我看到了我喜歡的交換日記出新的一集了,和老公說我要這本,不過他不懂我為什麼愛看這種書,硬是不讓我買。

image.jpg

瞪了他一眼,嘴裏還嘟嘟囔囔地跺到別區找書,結果給我找到了一本書,我再拿給我老公看,我說你不讓我買交換日記,那我要這一本,他說:「何必這樣,給你買交換日記就是了嘛。」

 

 

 

這本下次再買

 image1.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