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除了老公是自已選的,有哪一個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是看別人有,我也想要有?

是你愈看不起我,我就偏要做給你看?

現在有很多事再重新回想

當時好像都只是出於一個不甘心、一個該死的自尊心

我媽常說我脾氣拗,固執的像石頭

只要被人一激,就會燃起我的鬥志

但結果有好有壞

好的我感謝激我的人

壞的我罵自己白痴找罪受

不相干人等的三言兩語,常常讓我倉促做出錯誤的決定

還自以為考慮的很周全,結果往往是大後悔

到現在狗還是改不了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