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姨媽來訪把我搞的痛不欲生,我以為我忍的過去,但整副子宮像擰毛巾一樣,痛的我冷汗直流,還好老公那天比較早回家,我再也受不了,拋開再怎麼痛也不吃止痛藥的原則,我緊閉著雙眼、痛苦的對老公說:「老公我好痛,幫我買止痛藥好嗎?」說完再抱著肚子滾兩圈,增加戲劇張力。

老公原本躺在我旁邊休息,但是他一點動靜都沒有,我便張開眼看他,那傢伙竟然對空氣打拳,老娘痛的半死哀求你買個藥,你竟然給我打拳,我對他大喊:「拜託你幫我買止痛藥好嗎?我快死了~~~~」

以上只是想發發牢騷,抱怨我老公多沒人性而己。

其實我想當媽媽很久了,但礙於某些因素我還無法實現,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很愛看討論媽媽經的節目或有可愛小孩的媽咪的部落格,還有我只要聽我老公說某某某又懷孕了,我心情就會很低落,心裏咕噥著別人想生就生,我想生卻不能生。

但是這次大姨媽來的痛苦卻讓我仔細思考,我真的想當媽媽嗎?

當媽媽後,肚子痛還可以躺在床上一整天嗎?
當媽媽後,可以發懶一顆蘋果一根香蕉就是一餐嗎?
當媽媽後,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嗎?
當媽媽後,可以安安靜靜不被打擾看完一本書或一部DVD嗎?

唉唉唉!!想到這些我想當媽的念頭又減了一大半,順其自然吧!哪天我真的當媽了,搞不好我會氣的想把孩子塞回去也說不定,還是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