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很主觀的

會覺得東西好吃,是因為合我味口
會買這件衣服,是因為有我自己的style
會和一個男人決定攜手走一輩子,是因為他有我欣賞的特質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為什會嫁給這個男人
這種無禮又白目的問題

我老公不對我好,難道對你好?
我老公對我的好,不會用在別的女人身上

你老公出門就是辦正經事
我老公出門就是花天酒地?
你管好你的男人,我的男人不勞你費心

你喜歡肌肉猛男,我喜歡胖子禿頭
你喜歡彬彬有禮,我喜歡瘋瘋癲癲
你喜歡成熟穩重,我喜歡幼稚幽默

我喜歡把老公掛在嘴邊,是因為我愛他、在乎他
你喜歡當你所謂的獨立自主新女性就請便
我喜歡當依賴老公的女人又怎樣
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誰都無權批評我挑男人的眼光

因為喜歡真的很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