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4個兄弟姊妹

聽我媽說她原本只想生到我為止,一男一女剛剛好

但爺爺希望我媽再給他添個男孫

沒想到生了我妹

我媽只好再拼

小時候不覺得兄弟姊妹多是好事

反而覺得他們好討厭

但是長大了

漸漸覺得有他們在真好…

哥哥擅長電腦3C

電腦壞了、想買相機,我可以找哥哥

妹妹對於美的事物有獨到的眼光

買衣服包包拿不定主意,我可以找妹妹

弟弟喜愛衝浪改車,改到可以當副業賺點零用錢

獨自回娘家老公不爽來載我,我可以找弟弟

反觀我這老二什麼都不會XD…

感謝爸媽給我這3個兄弟妹

一路上有他們的陪伴

我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