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成立部落格的動機

只是為了給一位很關心我的朋友

讓她知道我的近況

後來為了發洩情緒

開始寫一些自已的心情

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別人來看我的文

甚至是用來結交朋友

當迴響不再只有我認識的那一位時

我很開心有人會花時間看完我的文並留下迴響

這是當初我想都沒想到的

那現在我又為了什麼會對某人的行為耿耿於懷?

是我忘了自己的初衷?

還是我花太多時間在這裏

導致我太在意?

現在的我心情糟透了

心裏五味雜陳又不知如何表達

總之

不管是來沾醬油的亦或是真心相挺的

我由衷感謝

我想該是調整一下自己心態的時候了

從新出發

不再只是一昧的討好別人

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