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回顧這一年 

爭吵少了些,開懷大笑多了點
我們已經懂得"不把不滿帶上床"的道理
爭執過後,總有一方主動化解前一秒的激動

在婚姻關係的天秤裡
我們靠著絕佳默契、保持絕妙平衡
沒有任何一方處於弱勢

我會料理的菜色還是那幾樣
你總是說我不懂得變化
我叫你少囉嗦,我煮什麼你就吃什麼
我知道我廚藝欠佳,有時連我都難以下嚥
但你還是很捧場,每餐都是盤底朝天

我們喜歡不留情面、互相數落對方
你笑我肉垂月餅臉,我說你大肚臭腳丫

  

別人眼中幼稚的行為
卻是我們維持幸福婚姻的祕訣

 

你頭上的白髮,說明了這些日子以來你有多操煩、擔子有多重
我很自責無法替你分擔一些
但你總是說:「我很好。」
在我眼中你是樂觀的

 

過了這一年,我又更認識你一些
而我對你的愛情還是比親情多一點
我很慶幸我的生命中有你相伴

 

親愛的
讓我們一起牽手再走5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