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凌晨4時許,昏昏沉沉中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張開眼看見浴室的燈亮著,心想可能是老公不小心打翻東西,過了一會兒,看見老公搖搖晃晃走進房裡,卻一頭撞上房門,接著人就跌坐在地。

我驚覺有異,趕緊跳下床扶著他,我看見他兩眼發直、眼神散渙,我不斷拍打他的臉、叫他的名字,一直問他到底怎麼了,他卻只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我看到他這樣真的嚇壞了,抓起手機,打了生平第一次119。

我拿電話的同時,他整個人己經趴倒在地板上,電話一接通,我呼吸急促的說:

「我老公暈倒了」

「小姐,妳冷靜下來,先告訴我地址」

因為聽到接線員和緩的口氣,我心想:對,我要冷靜不能慌,現在老公需要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平緩自已的心情,清楚的報出地址,報到一半,老公忽然用平常說話的語氣說:「老婆,我沒事。」而我確定他真的清醒了,和接線員道了謝後,緊緊地抱住他,並拍著他背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要扶他起來,他還叫我趕快上床睡覺,他自已起得來。

我躺在床上時,身體不斷顫抖,久久無法平復,差點沒哭出來,而我整晚注意老公的狀況,覺也不用睡了。

隔天老公請假在家休息了一整天,人才完全恢復,又是一個生龍活虎,後來他要我演一次事發經過給他看,他說他只記得一陣暈眩撞到門跌倒在地,接著一段空白,醒來就看到我在講電話。

當看到堪稱健康寶寶的親人硬生生在你面前倒下,那種驚恐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告訴他以後不許這樣,我真的承受不起。就因為他給我演這齣,讓我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我也無心過什麼聖誕節了,只要家人健健康康,平安就好。

親愛的格友們,現在天氣多變化,請大家注意保暖,保持身體健康,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