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和老公去夜市吃牛排,挑了一家看起生意不錯的進去吃看看,

一位小哥幫我們點完餐,裝了碗玉米濃湯,邊喝邊等

5分鐘,左邊來了一對情侶,我的牛排還沒來

再過3分鐘,右邊來了4個打扮入時的青春少女,我的牛排依然沒來

客人很多,沒關係等一等,我忍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公看見服務生端著2份牛排朝著我們走來,我都把餐巾攤開準備就緒

沒想到服務生把餐給我右邊最慢來的少女

算了,她們點的肉比較快熟吧!沒關係,我再忍

過沒多久,左邊情侶的也來了

天殺的,明明我最早來,紅茶都不知道喝幾杯了,那一塊該死的肉還不來

俗話說: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尤其是餓肚子的那一個)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跑去跟幫我們點餐的小哥問個清楚

「先生~先生~」儘管我提高音量,那傢伙只專注出菜口,鳥都不鳥我

旁邊的收銀小姐問我怎麼回事,

新仇加舊恨,劈頭就批哩啪啦抱怨一番

小姐一問

原來我們那塊該死的肉被送錯到少女那一桌

老公說:「你看,就叫你出門要化個粧咩!如果是我,我也先送那一桌。」

 

反了反了

是怎樣,我沒化粧是有惹人厭到這種地步

連想吃個夜市牛排也不行!?

請不要歧視沒化粧的婦女

不化粧的女人也有吃牛排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