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格友香港人妻白色烏鴉的老公,阿德先生

把我的頭像奇異果說成是檸檬

為了幫我的小kiwi平反

我搜尋了檸檬的圖片

讓阿德先生比較一下

希望阿德先生從此不要再把我跟檸檬搞錯囉!!

 

       b31a202ea4db8c34.jpg                     
           我才是正港ㄟ檸檬

 

紐西蘭奇異果協會根據一份研究報告表示

夏季每天吃兩顆奇異果

將可補充身體中的鈣質,增強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力,以及逐漸改善品質不好的睡眠狀況。

 

 

圖片來源: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