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三個月沒po文

這期間發生了一些事:

 

弟弟可愛的女兒出生了。

 

妹妹確定懷的是男寶寶,預產期在8月,近期之內恐怕無法只有姐妹倆的旅行了。

 

原本以為可以成功的事,因為犯小人的緣故而功虧一簣,從此心情一蹶不振。

 

到外婆家幫媽媽過了簡單的生日。

 

8歲的姪子到我家吃喝玩樂一整天,隔天就高燒不退,住院觀察整整一個禮拜,讓我心裡好內疚。

 

Dora過6歲生日,生日禮物全都是她喜歡的Hello Kitty,問她想不想還在醫院受苦的哥哥,她卻只忙著拆禮物。

 

因為我白目,害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嚴重誤會,想解釋又怕越描越黑。更因為這件事,讓我發現,原本我認為樂觀堅強的人,其實內心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