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兩年了。

 

回想結婚初期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日子,讓人覺得何必結婚來氣自已,但現在兩人己有一套和諧的相處模式,知道對方的地雷在哪,哪些話不該說,哪些事不該做,漸漸的磨擦自然愈來愈少,又或者該說是也懶得再吵,畢竟吵架很傷身。

 

雖經歷過無數次爭吵、冷戰,甚至還曾想過要離家出走(不過不知道能去那裡Orz),但這不就是婚姻嗎?有哪一對夫妻不吵架?那些說沒吵過一次架的,我給你拍拍手。

 

到目前為止,我對我先生愛情成份比親情還多一點,還沒昇華到只剩親情,也或許是時間還不夠久,交往三年加上結婚兩年,也才五年而已能體認什麼,但我很享受現在的日子,每天有人無厘頭搞笑逗我開心,三不五時本小姐不爽的時候還得挨我揍,兩人打打鬧鬧、互相鬥嘴鼓,生活得很平淡,但也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