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的地方,可以看到不少國內外明星,但是都不會瘋狂追逐、索取簽名(一方面也是怕被拒絕,很丟臉的)。

不過,唯一我利用公務之便拿到的簽名是

. 052.jpg 

是的, CBA時代,宏國象隊的小飛俠---邱德治。

我喜歡的球員都很冷門,不是鄭志龍、周俊三,而是邱德治及雷克斯。

在公司籃球隊的同事,知道我很喜歡邱德治,他說他和邱德治很熟,我還罵他屁,人家職業球星,怎麼會跟你這業餘小球員熟。

有天上班,正專心K著最新一集的哈利波特,忽然聽到我那同事說:「ㄟ,我這個同事說很喜歡你。」抬頭一看,不得了了,站在我同事旁邊的不正是我的偶像小飛俠嗎!

害羞的和他點點頭,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他看,撇見櫃檯上的哈利波特,不自覺的攤開第一頁遞上:「可以給我你的簽名嗎?」

「我已經過氣了耶!」

「我真的好喜歡你哦!」已經有點語無倫次。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要簽名,雖然現在看來有點可笑,但也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