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小姐的時候,一下班就回家,回到家就攤在沙發上,休假日更是如此。記得我弟跟我說過:

「我出門看你是這個姿勢,我回來還是相同姿勢,拜託你起來動一動好不好!」

當人妻之後,這款證頭更是變本加厲,每天躺在床上吃吃喝喝看電視。記得老公跟我說過:

「我出門看你躺在床上,我回來你還是躺在床上,拜託你起來動一動好不好!」

沒辦法,我就是懶,這是天性。

 

老公有時假日會去打疊球,通常是從早上打到中午左右,曾有球友邀他一起去吃午餐,他拒絕了,他竟然跟人家說:

「我要趕快回去買午餐給我老婆吃。」沒想到,我在他心目中懶成這種地步。

拜託!我也沒不准你去和別人吃飯,只要你先打電話告訴我你不回來吃,我就會自己解決咩!他就這樣拒絕一次、兩次,有一次他的球友跟他開玩笑,叫他出門前先掛一串餅在我脖子上,這樣就不怕老婆餓死。

291816-1-1164183052.jpg 

現在他朋友看到我會問我餅吃完沒,我說就是因為吃完了才會出來補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