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新聞有報導

日本為了小家庭及單身貴族而研發出迷你蔬菜

我不得不說這個創意實在太棒了

平常家裡就只有兩個人

不要說菜不知道怎麼煮

連買菜我也不知道怎麼買

有時只想買個紅蘿蔔來配色

市場可買一根但一大根

超市有小根但一包就3根

一次頂多只用個半根

而我又不想餐餐紅蘿蔔

吃不完又浪費

我很佩服那些一次把一個禮拜的菜買齊的家庭主婦

一天三餐,7天就21餐咧!!

他們怎麼知道這一個禮拜要煮什麼菜色還不重複?

而且有些葉菜類保存不易

沒幾天就乾乾扁扁

吃起來的感覺也不新鮮了

這些萬能的家庭主婦們

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台灣的農友們

也請你們研究一下如何種出迷你蔬菜

拯救像我這般的愚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