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心血來潮買了瓶梅酒,我們倆都是沒什麼酒量的人,他只是貪圖瓶內4顆梅子,看起來似乎很可口。回到家馬上開來喝,愈喝愈順口、一杯再一杯,過了一會兒就在床上躺平了,被我罵幹嘛酗酒。隔天下午,換我想喝喝看,加了冰塊應該可以稀釋掉一點酒精,只喝了一小杯,我也躺平了…。梅酒酒精濃度15%,我們夫妻倆完全被KO。

以前唸書有上很假掰的品酒課,只喝了一口臉就紅的像關公,哪還喝的出果香還木頭香,能撐完一堂課就不錯了,還被同學調侃高爾夫打不好就算了,連酒也不能喝,你天生就不是上流社會的命。

去度蜜月時還真會選,選到特產是啤酒的地方,到當地的啤酒餐廳,啤酒無限暢飲,試喝一小口還蠻順口的,想說喝完應該沒問題,才剛結婚就有歐巴桑貪小便宜的特質,心想老娘一定要給他喝夠本,老公比較ㄍ一ㄥ,怕喝多會出糗,喝兩三口就不喝了,我覺的浪費,就連他的也一併喝掉,老公警告我別喝太多,我還嫌他囉嗦,事後證明老公是對的,才回到飯店我就不行了,難過的直接蹲在人家飯店大門口,晚上也不洗澡一沾到枕頭就沉沉睡去,早上醒來頭痛到快炸掉,什麼東西都不想吃,老公只得一個人去吃早餐,回到房間老公就說團員們一直在問他我的情況,害他覺得很丟臉,之後原本很堅持吃飯一定要配酒的導遊也特別允許我點果汁,還說只有我可以點,其他人還是要喝酒喔!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好意還是故意XD。

 P1040838-1.JPG
這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還喝交杯酒咧!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