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01.jpg 

 

昨晚9點多和老公到八里渡船頭散散步、看看夜景

一走進去一陣陣冷風吹得我直發抖

冬季的海風果然不容小覷

 

雖然是星期六

才9點多店家卻都關的差不多了

是太冷了嗎?

對岸的淡水老街還燈火通明呢!

這裡卻冷冷清清帶點詭異

 

今天天氣暖多了

但是家裡的溫度依舊像冰庫

不似外頭陽光普照

我家天兵老公把房間陽台落地窗全開

說是外頭的暖空氣可讓室溫上升點

 

我我我

我聽你在胡說八道

才開了5分鐘

老娘一直畏寒起來、頭還隱隱作痛

我對他大喊:crazy crazy crazy~~~~~~

 

我真是瘋了

讓他害我差點又落入感冒痛苦的深淵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